Image

三社電機致力於金屬表面處理電源機的開發長達半個世紀以上,為金屬表面處理(電鍍)領域的領航者。

表面處理電源的革新

表面處理業界技術的急速進步,對於電源技術也要求同步革新。
一方面是功率電力技術(電力半導體模組,變流技術,控制技術)每天都在快速發展。特別是電力半導體的高頻化,使傳統的電鍍電源概念得到革新,將變頻式的電源和脈衝電源投入實際使用。
在未來,三社電機更加以高精度、高效率為目標努力。通過電源小型化,輕量化,與自動電鍍線控制軟件對接集中控制,提高品質,節約空間,節省勞動力。

選擇適當機型

從研究室用的10A電源至15,000A大容量電源,共有8個系列。
Image

機台特點

※脈衝科技 - 運用脈衝技術,有效提高生產、加快鍍層形成,並提高鍍層品質。
Image

採用變頻技術 - 所有電源主機採用最新的數位控制技術和高性能電力半導體。

多年來經驗的結晶 - 通過長時間表面處理現場的了解,針對現場環境進行設計,確保整流器長時間穩定運行。

※適用於開放網路 - 在業界中,SANREX產品率先搭載DeviceNet, CC-Link, Ethernet 等開放通信網路,透過這個功能可以方便的連結電腦、PLC等控制器,與機械配備也很容易,可以不需要透過遠程控制器或RS232C等專用通信而開發的複雜程式及專用電路板。(適用於部分機種)。

散熱及風扇設計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