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可適應網路的高性能產品

SanRex SCR電力調整器中,主電路板採用了SanRex自有的SCR模組(絕緣型),進而實現了小型輕量化,並提高了實際安裝多數單元時控制盤的實際安裝密度。透過採用數位控制系統,可以進行各種保護機能及選單機能。

Open Netwok Interface

SanRex電力調整器,率先搭載DeviceNet 等開放通信網路,透過這個功能可將電腦及PLC等控制設備相互連結。與機台的匹配也更加容易,將不再需要透過RS232C而開發複雜的專用程式及電路板。(並不適用於一部分產品)
Image

1.最多可連結63台設備在同一電纜上,並可選擇性地將信號傳輸到每一單元。


2.輸出電壓、電流及電力可以容易的監測,透過電腦也可進行信號設定。 

各 式 機 型

泛用型 SPU系列

Image

單相 UF1系列

Image

三相 UF3系列

Image

選 配 部 品

Image


1.電壓、電流、電力個數值均以四位數表示。

2.透過面板開關可以控制機台運行或停止。

3.斜率設定以及最小設定信號可以透過數值進行確認,同時也可以透過面板的操作進行設定。

4.通過UF本體及延長電纜(選購)可安裝在控制盤上。

5.可任意設定軟啟動(Soft-start)時間。

6.可任意設定加熱器的斷線測定量。
Image

1.可進行定電壓控制、定電流控制、定電力控制。

2.內部具加熱器斷線檢測迴路,在加熱器並列運行時可將其斷線檢測出來。

3.根據面板種類可進行功能的組合。